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

一個人、挺好の

有时、一个人真的挺好 メ


一人来、一人去、没有一丝牵挂、多好啊 メ



听着付辛博的我、一个人、慢慢的沉醉了、那种淡淡的调、忧伤的歌词、顿时就让人产生那种感觉、向前走吧、别怕一个人 メ


就算剩下了一个我、我也快乐的问明天好吗、 メ 这、就是我 メ


没有任何恐惧感的一个人走下去、用淡淡的微笑去面对所有的悲伤、困难,没什么解决不了的事。


上帝让你做错事情、是想让你懂得更多、让你收获 メ


当这件事End的时候、你会发现你已经成长了很多 メ


一个人无忧无虑、不用去理会他们的闲言凉语 メ


一个人慢慢的走在空荡荡的校园里、独自漫步 メ


淡淡的秋风吹过、夕阳西下就那么简简单单的生活、很多人都没这种情调了吧 メ


现在的人太繁忙了、她们不懂得停下脚步来欣赏路边的风景 メ


现在的人、总是满脑子的工作、学习、让人应接不暇、让人慢慢变得脆弱、孤单、自我封闭 メ


我只是想过平平淡淡的生活、经历过太多的我、已经承受不起了 メ


大风大浪就让别人去承受吧 、已经和我毫无关系 メ


也许、你们会说我自私 メ 可是、谁人不自私呢?谁又能谈的上大公无私呢?


自己都不快乐、哪来的心情来付出给别人 メ 我不会去把我的悲伤带给他人。当然、也不会把别人的快乐践踏在自己的身上 メ


与其让大家难过、还不如大家从来没有交集 メ


这样多好啊、你走你的阳光道、我走我的独木桥 メ





就这样、让我一个人快乐的过一生吧 メ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