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

✞字路口

最近想著打算要過正常人の生活了`

是時候打算換工了,但不知要換什麼工>_<

我想我快撐不下了`

曾經告訴自己如果撐不下還是得撐,因為路是自己選の,就算再辛苦我還是得走下去`

現在の我還停留在†字路口,如果走錯了,我想我會後悔`







昨晚跟一位失眠又有點自戀の"大姐姐"聊天`

原本她說要睡覺了,哪知越聊越精神><

我們の廢話是多到... ... ... ... ...

聊到➎點多,總於她說要睡了,因為等下➈點她要起身`

才➑點多她又被我吵醒了,哈哈,可憐の她我想她才睡那➁個小時吧 >< =p

今晚不吵她了,讓她休息➊天吧 =p








ღ溫馨提示ღ:習慣遲睡の人,勸你們早點睡,因為半夜の睡眠真の真の很重要`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