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抱歉、我的好妈妈、


上个星期、打给你,却跟你吵架了、


原谅我的脾气、


上个星期打给你,却说 “如果你一直吵的话、我以后不会再打给你了”


而昨天突然想家了、


所以我打了一通电话给你、还以为你不接我的电话了、


我们聊了一下,然后你突然说了一句、



妈:我还以为你还生妈的气,我还以为你不要理妈了,我已等了你一星期的电话了

我:都几岁了,难道还不会想吗?



这句话我听了快要流泪了



真的对不起、我懂你为我好、别担心,我会在外面好好的生活




再等多两个星期吧、 我会回家看你的 =)







就因为这首歌、让我明白你的感受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